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喜讯!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我的家风第一课>丛书》入选《2022年全国家庭亲子阅读导读书目》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image.png

由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主编、新蕾出版社编辑出版的《<我的家风第一课>丛书》入选《2022年全国家庭亲子阅读导读书目》。



丛书在扎实的故事文本的基础上,设置特色版块“博物馆里的珍贵记忆”,为读者带去集历史性、知识性、故事性、互动性于一体的延伸阅读体验,让家长和孩子一起聆听家风好故事、讲述家风好榜样、传播时代好家风。


丛书致力于引导小读者品味家国情怀、感悟崇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激励他们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希望这套书能够得到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喜爱。让我们一起阅读脍炙人口的家风故事,开启“我的家风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