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

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求真务实,催人奋进。



报告在博物馆干部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心潮澎湃,倍感振奋,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加奋发有为。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博物馆人,要学深悟透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作出的重大判断、重大部署,紧密结合党和国家大局,紧紧围绕全国妇联重点工作,聚焦主责主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发展社会主义文化,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革命文物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发挥阵地平台优势,讲好中国妇女儿童故事,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