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联学活动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按照全国妇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要求,博物馆创新学习形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开展集中学习。4月21日下午,博物馆党总支联合北京博物馆学会,线上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联学活动。

图片


会上,北京博物馆学会秘书长哈骏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章“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等内容,博物馆馆长、党总支副书记刘华彬领学《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有关内容。

图片


会上,大家汇报了学习和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以线上方式开展联学活动,形式新颖,效果非常好,双方表达了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意愿,希望今后能够继续相互支持,及时沟通联系,加强合作交流。

图片

会议由刘华彬同志主持,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