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加勒比(英语)国家妇女干部考察团到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参观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2023年7月13日上午,加勒比(英语)国家妇女干部考察团一行到我馆参观,该团团员由来自加勒比地区8个国家的女议员、政党妇女领导人、妇女组织领导人、政府妇女机构高级官员组成。


 来自加勒比(英语)国家的妇女代表们重点参观了“新时代的妇女儿童——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十年成就展”。深入了解了我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成就,对“共和国勋章、国家荣誉、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对中国妇女把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的巾帼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表示敬佩。外宾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深切地感受到中国政府对妇女儿童事业的高度重视,十年来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令人赞叹。


 来自各国的妇女代表对博物馆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全国妇联联络部和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相关同志陪同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