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  

开放服务指南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如本馆遇有重大活动或重要设备设施维修保养时,可根据需要临时闭馆,届时将告示公众。


   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极阁路9号。


咨询电话:010-65126655


参观须知:

1.观众在博物馆A口凭有效身份证件免费入馆参观。

2.本馆不定期开展社教活动详情关注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团队参观讲解预约电话:010-65126655

3.学龄前儿童、小学生、65岁以上老年人、残障人士需由监护人陪同参观。

4.酗酒者、衣冠不整者以及无行为能力或限制行为能力者,谢绝入馆。

5.参观前自觉接受安检,严禁将易燃易爆、管制械具、危险品及宠物带入场馆。

6.博物馆设有存包柜供观众寄存,贵重物品请自行保管。

7.参观时请勿使用闪光灯、三脚架、自拍杆,注意自身、他人及展品安全。

8.请爱护并正确使用公共设施,请勿触摸文物及展品。

9.请自觉维护环境卫生,请勿在馆内吸烟、大声喧哗,展厅内禁止饮食。

10.请注意展厅内台阶、玻璃及展柜棱角,请勿在场馆内追逐、打闹、攀爬、躺卧。否则,由此造成的后果将由观众自行承担。

11.未经批准,禁止进行讲学、表演、采访、商业性拍摄、自媒体直播、录播等非参观活动

12.请您协助我们保持良好的参观秩序和环境,并服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参观。

服务设施

1.本馆免费提供直饮机、行李寄存、轮椅、婴儿车、雨伞医疗用品便民服务

2.馆内设有扶梯、无障碍电梯等设施

3.馆内设有母婴室第三卫生间、观众休息区

4.馆内公共区域提供免费Wi-Fi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