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  

参观票预约及领票须知

1.预约方式:

个人观众通过微信公众号方式预约,预约至少须提前一天进行,每次可选择的预约时段为7天,预约时需提供预约登记相关信息,领取预约号。

第一步:微信关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服务”菜单

第三步:点击“参观预约”

第四步:填写手机号和姓名进行注册

第五步:进入“个人预约”,选择预约时间进行提交

2. 咨询电话:010-65126655  010-65269678

咨询时间:星期一—星期日09:00-17:00

3.领票办法:

(1)已预约的个人观众凭预约时登记的证件,如携带身份证,可直接刷证件通过入口闸机;如携带护照、学生证、军官证、老年证等需到领票机领取当日参观门票(每个证件和预约号每日限领1张)。

(2)一次成人预约可另携带2名人员参观,仅包括儿童、老人(无智能手机的65周岁以上老人),成年人则需单独预约。若随行人员超过3人,超出的人员需作另行预约,现场不设立人工派票服务。

4.检票时间:星期二——星期日 9:00-16:00。

5.馆内如有重大活动,馆方会调整开闭馆时间,请见馆方公示及网上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