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预告
精品荟萃
展馆介绍
新馆建设
视频点播
文物点滴
服务指南
开放时间:
09:00--17:00(16:00以后停止入馆,周一闭馆)
馆址:北京市东城区
参观咨询电话:63370491/63370492
您的位置: 家和万事兴 > 和合新风 > 
李婷华家庭:家庭的和美与幸福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事
 

2006年,身为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政治处副主任的李婷华利用业余时间创建了“好心人网”和“好心人公益团队”,将人民警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延伸到八小时工作之外。从此,她一边忙工作,一边忙公益。李婷华的父母都是人民教师,是她实现理想、奉献公益事业的坚定支持者,李婷华的丈夫是一名医生,虽然工作繁忙,但为了支持她的公安工作和公益事业,包揽了家里的大小家务,做她的坚强后盾。两个女儿生长在这样一个积善之家,经常跟随父母活跃在爱心公益活动中。

无论是助学、助老、助残、助医、助困、还是救急的公益路上,到处都能看到他们一家“相扶相携齐上阵,全家老小总动员”的身影,在他们的感召下,越来越多的“好心人家庭”将业余生活投入到健康文明的公益活动中来。十年来,好心人公益团队成员已达1400多人,温暖了数千名需要帮助的群众,遍布省内外十多个地区。李婷华家庭用始终如一的理解、支持和无私大爱,为“好心人家庭”的共同梦想插上了微笑的翅膀。

照:李婷华家庭合影。

 

照:李婷华和三个孩子合影(两个女儿和助养的孤儿)。

 

照:李婷华家庭参加茂县助学活动。

 

照:李婷华家庭为偏远山区安装净水设备。

 

照:李婷华的女儿深夜慰问环卫工。

 

物:全国公安机关学雷锋活动成绩突出个人。

 

物:全国巾帼建功标兵。

 

物:《我们都是好心人——女警李婷华和好心人公益团队的故事》  刘东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