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中国梦·新女性"第二届女性摄影作品展开幕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馆长邓丽致辞。

“中国梦•新女性”第二届全国女性摄影作品展开幕。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王瑶致辞。

“中国梦•新女性”第二届全国女性摄影作品展开幕。

全国妇联宣传部巡视员兼副部长张小媛主持开幕活动。

3月7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04周年到来之际,“中国梦•新女性”第二届全国女性摄影作品展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开幕。本次展览由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联合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中央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中央国家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专家、摄影作者、各界观众200多人参加了开幕活动。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点燃了中国人逐梦的激情,也激发了中国女性放飞梦想、追逐梦想、实现梦想的信心和热情,第二届全国女性摄影作品展延续了上一届的成功做法,以女性眼中的女性,女性眼中女性的发展与变化为重点,或以女性形象为表现主体,或通过女性视角审视岁月的变迁,审视女性的发展,用镜头谱写了各族各界普通妇女“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的精彩篇章。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