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我们上电视喽!——小讲解员录制《非常向上》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现场展示我馆活动中孩子们与俄罗斯艺术家共同绘制的10米长卷。

 

儿童艺术启蒙教育机构“彩色原点”作为我馆的活动合作单位也通过现场作画的方式,参与了本次录制。“小画家”们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认真作画。

在这些展示和互动环节中,我馆围绕展览和活动所开发的文创品也得到了推广,包括家风系列、丝绣系列、儿童涂鸦本等文创品分别被运用在表演、互动、奖励、留念等环节,并深受现场大小观众们的喜爱。 

 

节目录制前后,每个家长和孩子都是志愿者、都是好伙伴。大家不论老幼齐帮忙、争分夺秒来准备,只为了能让更多人爱上博物馆、走进博物馆。

为了本次节目录制工作,博物馆社教部充分准备,馆领导和各部门也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并在人力上、物资上给予支持和配合。参与录制的小讲解员和家长们更是每个人都把自己当成妇儿馆大家庭的一分子,不仅排除工作学习日录制这一时间和日程上的困难积极参与,大家还分工合作、自觉承担起了录制前后物资运送、道具准备等工作。而在录制过程中,不管是家长还是孩子们,不管是代表博物馆表演或是发言的,还是仅仅充当观众配合节目效果的,每个人都牢记责任使命,宣传卖力、配合尽力,那份“眼里有活、心里有馆”的热忱、那份希望为博物馆出力奉献的温暖心意,着实令人感激与感动。   

据悉,节目将于2017年寒假前夕在北京卫视科教频道播出,请大家守候电视前前,期待我们的完美表现吧!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