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2019年三八妇女节期间,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多个展览向公众开放,另有丰富的社教活动,快来参观体验吧!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社教活动:

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为庆祝妇女同胞的节日,热忱欢迎各界妇女同胞们来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参观指导,社教部将于2019年3月6日—8日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三楼平台举办“三八”系列活动,让广大妇女同胞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充分享受节日的快乐!

活动项目一

“三八”节女性主题讲座

一、讲座主题:“巾帼风雅秀悦目是佳人”新时代女性修养与旗袍穿搭

二、活动时间:2019年3月8日上午10:00--11:00

三、活动地点: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三层平台

四、参加人员:女性观众

五、报名方式:

1、讲座不限名额,不用报名

2、旗袍体验(限20名以报名为准)

3、咨询电话:65126655-2263、2262

六、讲座内容:

1、旗袍展演

2、旗袍讲座

3、问答互动

4、旗袍体验(限20名以报名为准)

主讲人简介

徐冬,传统旗袍手工技艺传承人,旗袍设计师。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北京语言文化大学英语专业。从事中国服饰文化研究和推广,常年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大医院、肿瘤医院等单位举办讲座,分享中国传统服饰文化。著有《旗袍》、《跟小格格学旗袍》等。

活动项目二

一、活动主题:“遇见古琴觅得知音”学古琴互动体验活动

二、活动时间:

3月6日上午:9:30-11:00;下午:13:30-15:00

3月7日上午:9:30-11:00;下午:13:30-15:00

三、活动地点: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三层平台

四、参加人员:女性观众

五、活动内容:

1、古琴文化知识普及

2、琴曲演奏、琴歌吟诵欣赏

3、古琴弹奏体验

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及广大观众来馆参观展览及体验活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将为您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伴您度过一个和谐、愉快的节日!

 

<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