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览
新闻快讯
临展介绍
馆藏荟萃
展馆介绍
建设历程
社教活动
视频点播
服务指南
新闻快讯 |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庆“六·一”亲子嘉年华开幕啦!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 来源:博物馆


2021年5月29日,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庆‘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开幕。活动将党史教育与“四史”宣传教育同家庭亲子喜闻乐见的手工互动、传统文化体验、儿童美育等方式相结合,通过主题鲜明的氛围营造、内容丰富的项目安排、构思巧妙的路线设置,让家庭观众在玩转博物馆的同时,追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观众的热情参与让博物馆充满了欢声笑语。沙画、泥塑、陶艺、剪纸、中国结、老游戏等活动内容深受家长和孩子的喜爱。参与活动的家长说:“博物馆的活动太好了!孩子不仅玩得开心,还了解到很多历史知识,今年的儿童节特别有意义。”孩子们纷纷通过“向党说说心里话”环节,留下了“我爱红船”“我爱祖国”的真挚寄语。







下面,让我们用一段短片来感受活动的热闹氛围吧!



本次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庆‘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将持续到6月1日。欢迎广大家庭和儿童观众到馆参加!参与方式详见活动公告